USPS 國際運費參考

以下,土土依照最常郵寄的包裹分成4類:(USPS郵資2014/01/28全面調整)


1.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Flat Rate Box /Envelope固定郵資的箱子/信封
© Flat Rate是固定郵資的意思,前提是得裝得進去郵局提供的固定信封/箱子中,總重量又沒超過限制的範圍內,運費都是固定的。(就把他想成是台灣郵局的便利箱就好囉!)
© 運送時間:6-10個工作天
© 如果您要購買的東西體積小/重,寄這個最划算。
© 信封/小箱是不提供追蹤碼和保險,而且以平信方式寄出(就像台灣的掛號/平信,差別在於追蹤碼+郵差按電鈴/沒追蹤碼+郵差丟門口)信封/小箱寄出的包裹,通常寄送時間會拉長到6-20個工作天左右。雖然目前還沒有寄丟的經驗,但是等待是很煎熬的您沒收到土土也是會很緊張因此不太建議您選擇此方式寄送,但,他最大的優點是便宜啊!”很適合單獨購買耐壓又體積小的東西(例如:皮夾、維他命、薄Tee),想要單獨寄送/心臟很強/又很耐等的人。

類型
尺寸(**/cm)
重量低於(kg)
追蹤碼
保險
郵資
內容量圖
信封
31.5×24
1.8
$24.75
小箱
22×13.5×4
1.8
$24.75
中箱
27.5×21.5×14.5
9
無,可加保
$61.75
大箱
30×29.5×14.5
9
無,可加保
$80.50

2.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簡稱PMI)國際掛號

© 箱子大小:最長的一邊要在106公分以內、{長+ 2 x (+)}要在200公分內

© 重量限制:44(19.9公斤)以內

© 運送時間:6-10個工作天

© 追蹤碼:有

© 運費:磅(1=454公克)為單位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運費表)

© 不含免費保險,可加保。
not over
not over
$50
$2.45




100
3.60
Add $1.15 for each additional $100 or fraction of insurance coverage.
200
4.75
300
5.90
400
7.05




500
8.20
$18.55

© 如果您要購買的東西體積大、數量多,寄這個最划算。

3. Express Mail®International (簡稱EMI)國際快捷

© 箱子大小:最長的一邊要在91公分以內、{長+ 2 x (+)}要在200公分內
© 重量限制:33(14.9公斤)以內
© 運送時間:3-5個工作天
© 追蹤碼:有
© 運費:磅(1=454公克)為最小單位(Express Mail®International 運費表)
© 保險:已包含免費$100元美金的保險,可加保。
not over
Fee
Insured Amount
not over
Fee
$100
No Fee
For insurance coverage above $2,000, add $1.45 for each $500 or fraction thereof, up to a maximum of $5,000 per shipment.
200
$0.85
500
2.35
1,000
3.85
1,500
5.35
2,000
6.85
$5,000 max.
$15.85

© 如果您願意多花一點點的運費,減少等待包裹的時間,這是一個蠻划算的選擇。
4. 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 Package
© 箱子大小:最長的一邊要在60公分以內、{長++)}要在91公分內
© 重量限制:4(1.8公斤)以內
© 運送時間:10-14個工作天以上
© 追蹤碼/保險:無
© 運費:盎司(1盎司=28公克)為最小單位(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 Package運費表-第1頁)
© 這是以平信(非掛號)”方式寄出的包裹,意思是不需您的簽收,郵差送到您家就離開了,又加上沒有追蹤碼可以得知包裹何時會到目的地也沒有保險,若包裹遺失或損壞,郵局也不會負責。
© 建議選擇FMI的買家,提供有管理員或公司的住址會比較好。

『人土土's美國代購小舖』基本上使用美國郵局USPS或DHL的服務寄送您的包裹。更詳細的資訊可至以下郵局網址Destination選擇Taiwan/輸入重量, 查詢各種不同郵寄方式的費用:(點圖進入)



(USPS郵資2014/01/28全面調整)
需要單獨使用USPS單獨寄送服務的買家們請注意嚕~
因為土土必須親自開車跑去很遠的郵局才能寄送,會酌收$5/包裹,的包裹處理費用,貼補貴森森的油錢喔~)
雖然國際郵件遺失的機會不大,但土土還是建議您所有包裹需另外加購保險,以避免因貨物遺失引起不必要的紛爭,記得包裹保險額度必須和海關報值的金額一致即可,您也可以選擇報低貨品價值、不加保險,但如貨物遺失,土土不負責這部分的損失喔!

另外,所有物品都是由美國直寄到您的指定住址,如果您想要合併省運費,這部分可以先E-Mail給土土討論。
土土知道國際運費負擔粉大,所以土土會建議您將不必要的外包裝拆除,減少體積(例如:鞋盒),收齊貨品後會提供2個不同的運送方式(USPS / DHL)報價,盡量替您使用最便宜又有保障的運送方式,不會讓您多花冤枉錢在不必要的運費上。另外,國際包裹都必須要填寫報關單,這部分會與您事先討論,至於會不會被課徵關稅,將由海關認定包裹價值是否等同您申報的金額喔~若仍有運費相關的問題(不報價 不報價),歡迎E-Mail給土土討論喔!